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我市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搭建就业服务平台

时间:2019-02-25    来源:   作者:

我市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搭建就业服务平台 

2月22上午吴忠市开源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招聘会活动,吸引了上千名求职者应聘。                                   

年,吴忠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扶贫办、市妇女联合会在开广场举办了专场招聘会,通过前期在吴忠电视台、吴忠日报、吴忠市总工会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等媒体的宣传,此次招聘会共有 101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 3000多个,涉及食品加工、机械制造、化工、纺织服装、教育、信息传输、金融等 20 多个行业,前来应聘的大中专毕业生,待业、失业人员有 4200余人,当场有680名求职者达成了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还设立进城务工者维权、促进就业政策、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平台,接受咨询 1200 余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万余份。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还深入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职工(农民工)法治行动活动,向广大求职者宣传普法知识。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最大限度满足了企业用工需求,还促进了城乡劳动者转移就业,为助推经济发展,稳定就业局势,做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