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自治区总工会经审会调研吴忠市经审工作

时间:2019-02-27    来源:   作者:

自治区总工会经审会调研吴忠市经审工作

2月27日,自治区总工会经审会调研组一行7人来到吴忠调研全市经审工作。吴忠市总工会及所属五个县(市、区)总工会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宁夏工会十二大精神情况以及经审工作主要做法和2019年经审工作安排,并就经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闫灵对全市经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一回复了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改进方向。闫灵强调,各级经审组织要强化党管一切的意识,自觉把工会置于党的领导之下,自觉把工会经审工作放在工会工作的全局中研究和谋划,重新定位新时期工会经审工作的发展方向,找准切入点和突破点,切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