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扫黑除恶”知识学习

时间:2019-05-30    来源:利通区总工会 高俊荣   作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为进一步助力吴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巩固以往工作成果,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引向深入。吴忠市总工会开展系列“扫黑除恶”知识学习,推动每一位机关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在升华、认识在提升。

党组示范带头学。召开市总党组2019第1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市总党组书记强调指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上来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措施落实。要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发生在群众身边、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突出打击重点、狠抓线索摸排、强化宣传发动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查问效,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严格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干部集中深入学。利用每周一政治理论学习契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石泰峰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批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事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等一系列学习内容。

创新方式灵活学。我会先后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网上推送“扫黑除恶”相关视频文章、学习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等一系列活动,使得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的认识上层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