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房产中介工会为患病家庭送温暖

时间:2019-06-03    来源:利通区总工会 高俊荣   作者:

近日,一则卖房救女的房源信息,牵动了整个房产中介行业的心。15岁的花季少女患了骨肉瘤,孩子父亲欲卖房救女,委托房产中介将房子急转,万般无奈道:“只要女儿能够健康的活着,一家人哪怕风餐露宿都是幸福的”。命运无情人有情!得知消息的吴忠市区房产中介联合工会第一时间核实情况后,迅疾地在房产中介同行里发布了捐款救助倡议,呼吁房产中介的同事们伸出援手,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度过难关。

截止目前,通过房产中介职工们的齐心协力,大家慷慨解囊,63家中介公司共捐款11400元,现场交给患者家属,并表示无偿为患者联系卖房。房产中介工会副主席丁吉华说:“大家都很热心,关注着患者的情况,我们会尽全力尽早帮助患病家庭把房子卖出去,我们也希望能通过我们组织的力量帮助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