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为困难家庭儿童、留守儿童送上节日大礼包

时间:2019-06-11    来源:利通区总工会 高俊荣   作者:

为拓展服务女职工工作领域,做细“关爱行动”品牌,营造关心儿童、关爱儿童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精准摸底排查、精心组织实施,给禁毒结对帮扶村及市直属系统企业的30名困难儿童、留守儿童送去一份精美大礼包,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愉快、难忘、有意义的节日。

5月31日,市总工会组成慰问组,采取入户慰问与集中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对市直属系统企业的7名困难儿童和青铜峡市邵岗镇同村、同富村的23名困难儿童、留守儿童送上节日大礼包。大礼包里有书包、跳绳、削笔器、水彩笔、笔袋等学习用品,深受孩子们的欢迎。每到一处,慰问组领导都热情关心孩子们的成长和生活,鼓励她们珍惜学习机会,用知识改变命运,快乐生活、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