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行动进商会

时间:2019-06-11    来源:利通区总工会 高俊荣   作者:

为不断加强对非公经济人士的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和个体经营者自觉尊法守法用法,积极构建全市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6月4日市总工会联合市工商联、市企联在吴忠市汽车流通商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行动,来自汽车流通商会的5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副主席丁志坚强调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行动重要意义,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会员发放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和禁毒知识宣传册,市总工会法律顾问高一楠,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重点讲解《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围绕二手车交易过程中存在的买卖纠纷、合同签订、责任认定等问题为大家解疑释惑、传经送宝。最后,利通区板桥乡工会工作人员对工会会员服务卡功能及职工医疗互助工作进行解读和说明。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将普法知识由职工扩大到民营企业负责人,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延伸到维护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引导职工和企业家共同学法用法守法,共建、共促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