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 法律服务行动进企业

时间:2019-06-18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   作者:张桂东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学法用法、尊法守法意识,促进和谐企业建设,引导广大职工在法律框架下接续奋斗、携手筑梦,6月14日下午,市总工会联合市工商联、市企联、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在宁夏吴忠市精艺裘皮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法律顾问高一楠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宪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送上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职工发放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禁毒知识宣传册和扫黑除恶宣传册。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志坚参加了活动,他强调:企业需要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职工,职工也需要有效益、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所以企业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在保障服务职工、培养发展职工、关心爱护职工方面做精做细、落小落实,让职工切身感受到企业如家的温暖。职工要学法用法,主动融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主动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要学好技能,争做一流员工,共同携手筑梦,打造企业职工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