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安康杯”职工 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时间:2019-07-04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为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吴忠市总工会7月3日开展为期10天的“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答题有奖活动,凡是吴忠市各单位(企业)职工均可参加,此次答题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安全知识。

    答题活动启动后,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踊跃转发参与,当日,参与人数已达8450人次,达到预期效果。湖南中烟吴忠卷烟厂工会干事杨学琴说:“通过答题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方便有趣还记忆深刻,学习到了不少安全知识,答对了还有机会赢得话费,太好了!”

    此次“安康杯”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深化了我市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激发了全员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