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劳模点单  工会买单 吴忠市总工会个性化体检情暖劳模心

时间:2019-08-14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王劳模,您患有高血压长期服药,我建议您体检项目首选肝功、肾功和经颅多普勒。”“好啊,就听你的,没想到这次体检工会想得这么周到!”近日,在新区医院体检中心,医护人员马英耐心地为参加2019年劳模健康体检的市级     劳模王锋提供合理化建议和贴心服务。今年,为满足劳模对体检项目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市总工会新区医院体检中心协调,对体检项目进行科学设置制定一套由二十多项常规体检项目和四十项非常规体检项目组成的体检“菜单”,向劳模提供“点单”式服务,劳模可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为自己量身订制体检内容。

近年来,市总工会累计为191名市级劳模、自治区及吴忠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其中,2019年98名。同时,市总工会持续深化劳模管理服务,认真落实劳模“四必访”制度,让劳模们切身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调动劳模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为吴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