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炎炎酷暑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9-08-26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进入盛夏,有这样一些职工,他们在炎热的车间、工地、厂房以及马路上挥汗如雨,为了城市的建设发展,为了工程的顺利交工,为了交通的秩序井然,为了街道的干净整齐,顶着酷暑高温,坚守一线,辛勤奉献。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和农民工身心健康,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建设者中,吴忠市总工会开展“情系一线职工”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活动8月1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等领导带领慰问组深入恒丰纺织、城市绿化大队、市政工程防洪排涝项目工地单位,为1231名一线职工送去了冰糖、茶叶等慰问值得一提的是,宁夏力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向一线职工捐助八宝茶,积极参与到工会“送清凉”活动中。

8月16日,区、市两级工会开展了“情系银西 关爱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胡君、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陈克安等领导慰问银西高铁重点项目建设工程一线职工1000人,为他们送去冰糖、茶叶、羊肉等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把银西高铁打造成一流的精品工程。两次送清凉区、市两级工会共计投入资金20万元。

截止目前,全市送清凉活动共筹集资金72.0768万元,对73家单位一线职工进行慰问,不仅凝聚了人心,更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让坚守岗位的职工在夏日里感受到滋润心田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