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金秋助学”圆梦困难学子

时间:2019-08-26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8月22日上午,吴忠市总工会召开“金秋助学”座谈会,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吴忠市大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平、宁夏恒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丁睿、受助困难学生及部分困难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副主席杨爱萍分别代表市总工会接受戴平捐资助学12万元、丁睿捐资助学 5万元,并向他们授予荣誉证书。戴平先生作了致词,他表示,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困难学生更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作为一个企业的管理者,积极参与这次捐赠助学活动,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受助大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虽然家庭遇到暂时困难党委、政府和工会的温暧滋润了受助学子的心田,资助助我们共度难关。他表示,要坚持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回报工会及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与厚爱。

    最后,主席讲话指出,工会作为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始终坚持服务职工群众的理念,近年来在助学救助上,不断创新助学载体、丰富助学形式锻造助学链,圆梦贫困生今年通过多种方式筹措资金54万元,帮助108名困难学子圆,希望受助学子自强不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刻苦学习,不用扬鞭自奋蹄,做一名志存高远的大学生,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同时要不忘感恩把爱心接力棒传下去,将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