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建筑行业联合工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8-26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8月23日上午,吴忠市建筑行业联合工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住建局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9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吴忠市建筑行业联合工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吴忠市建筑行业联合工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了吴忠市建筑行业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经费审查委员和女职工委员各1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市住建系统工会副主席杜兴兵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首先,他对各位会员及委员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从提高业务素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会的凝聚力、提高服务职工水平等方面强调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最后,鼓励班子成员进一步做好建筑行业联合工会的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吴忠市住建系统工会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全市工会组建“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从市总工会提供的存续企业库中又进一步筛查出建筑企业62家,并且挨家挨户摸底,对未建会企业下达《工会组建意见函》,密切关注长期停产企业,一方面亮出工会底牌,通过普惠化服务、筹备金返还、帮扶救助等手段,吸引企业建会职工入会。目前,吴忠市建筑行业联合工会吸纳了建筑行业的19家企业,发展会员10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