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首个基层联合工会成立

时间:2019-09-06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8月30日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20家非公经济组织的34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投入庄严一票,选举首届联合工会委员会委员。至此,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非公经济组织联合工会正式成立。

据了解,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占地576平方公里入园企业90多家,其中,25人以下的小微企业、合作社、牧场等50多家,共有外地和本地务工农民约100人。这些企业、合作社分布在山区腹地,职工与外界联系少,文化体育活动贫乏。联合工会成立后,更多的关注入园企业农民工的工作生活,带领加入工会的员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听党话跟党走,为园区建设做贡献;同时还可以帮助农民工协调劳动关系,更好地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解决偏僻企业的用工荒,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截至目前,园区已有20家入园非公经济组织加入联合工会,工会会员7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