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19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919,市总工会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健主持了学习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了历史纪录片《甲午》1-2集,片中对比中日两国被迫开国,两个东方古国以不同的方式对待,日本迅速短时间爆发革命,中国仍然沉浸在天朝上国之中。也昭示着闭关锁国,思想僵化必将落后,落后必然挨打的结果。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4-7篇)等内容。

彭健要求,由党组班子成员牵头成立四个学习小组,针对当天集中学习内和自学内容,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交流,谈学习体会,并形成书面学习心得,集中展示互相交流。

通过学习,市总工会全体党员表示,中国近代史是一部中华民族的屈辱史,同时也是一部中华民族的抗争史。不忘过去,面向未来,我们将坚守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为吴忠工运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