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用活“学习强国”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5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计划扎实有序开展的同时,用活“学习强国”平台,实现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有机结合。

市总工会集中学习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听原著”板块,集中收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工作之余,党员干部在平台中阅读主题教育文章、观看主题教育视频、进行主题教育专项答题,对平台中好的教育内容进行收藏、分享、发表观点,实现学习八小时内外的无缝衔接,实现真学笃信与拾遗补缺相结合,实现比学赶超与履职尽责相结合,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

通过“学习强国”实现了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的融合,让党员更自如安排学习时间,积分排名激发了党员“比学赶超”的劲头,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党员学习效率。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