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举办全市电工中级技能培训班

时间:2019-09-26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为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近日,由吴忠市总工会、吴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全市电工中级技能培训班在宁夏夏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班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爱萍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为期20天,来自基层工会和企业的30余名职工及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由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组成,培训班聘请了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授课培训结束后,由市人社局、宁夏翔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学员参加相关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经考核鉴定合格,学员将会获得由市人社局颁发的中级电工职业资格证书。

开班仪式上,杨主席要求,各位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虚心求教,努力在培训过程中做到多思考、多学习、多实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与实际操作真正地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确保全面掌握电工中级技能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