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优然牧业有限公司开展工资集体协商

时间:2019-10-29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10月24日下午,吴忠优然牧业有限公司会议室,来自企业方和职工方的10名代表就职工最低工资标准和职工劳动保护、社会保险进行协商。

协商会上,企业方就工资制定的依据向职工方进行表述,职工方就工资期望、加班工资和劳动保护用品提出要求。在公司工会的主持下,双方在互相了解、沟通、协商的基础上,达成协商意见,并就落实女职工特殊保护规定进行了协商。双方形成工资集体协商协议,同意签订了工资集体协商专项合同、劳动保护专项合同、女职工特殊保护专项合同。

吴忠优然牧业有限公司位于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50公里处,驻地较为偏僻,是一家从事奶牛养殖、鲜奶销售的中型企业,有员工80余人。自2018年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以来,员工的最低工资达到3000元以上,职工社保缴纳达到100%,职工各项劳动保护用品得到落实,女职工特殊保护规定也得到落实。

通过工资集体协商,进一步融洽的企业和员工的关系,推动了和谐劳动关系的发展,为公司发展凝聚了强大的思想动力。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工会到会指导协商工作。

会前,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对职企双方协商代表进行了专项培训,为协商会议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