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住建系统开展工会阵地建设观摩活动

时间:2019-11-06    来源:吴忠市总工会   作者:

   10月30日,市房协、市住建系统工会市市政管理中心和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工会一行6人前往金积工业园区对“职工之家”阵地建设进行了参观学习。

    考察学习组先后参观了金积工业园区工会“职工之家”、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职工之家”和宁夏伊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会“职工之家”。园区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路陪同,热情地向考察学习组人员介绍了园区工会在职工之家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与宝贵经验。“家”在职工身边,设施完备齐全集阅览学习、娱乐活动、文体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职工之家。“家”内设有职工书屋、瑜伽室、健身房、动感单车室、乒乓球室营造了职工互敬互爱浓厚氛围,提升了“家”的凝聚力。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开阔了学习组人员的视野,启发了市市政管理中心和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工会在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方面的思维,也对我系统在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后,住建系统工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促进我系统基层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利益为着力点,学习借鉴其他工会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深化我系统职工之家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吴忠市住建系统工会联合会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