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12-17    来源:   作者:

为推进公民道德建设能,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125日,市总工会开展了以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市总工会机关、系统工会和工农业园区的36名工会干部参加本次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由郑建平主持,分为唱歌曲看短片、颂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中,全体成员高唱《我爱你中国》观看《共和国功勋》颁奖仪式,倾听了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的典型事迹,解读了林则徐的赴戍登程口占示家人其二,朗朗吟诵中感受到爱国主义和道德的力量;讲堂,全体成员畅谈自己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和表现,并互送祝福,祝贺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旨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为契机,2019年共和国功勋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社会公德的引领者,职业道德的践行者,做家庭美德的榜样,做个人品德的标兵,营造遵礼守法的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