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展吴忠保安风采 树安保服务标杆

时间:2019-12-17    来源:   作者:

2019年12月13日上午,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保安员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加快保安技能人才的培养,树立吴忠保安品牌,由吴忠市总工会、吴忠市国资委主办,吴忠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承办的2019年职业技能竞赛,在吴忠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开幕。吴忠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建,市国资委副主任、国资系统工会主席王新刚,吴忠国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金旺,利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何勇,吴忠国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利刚等出席了本届竞赛开幕式。

在发言中表示,实干才能兴企、有为才能有位,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为的是不断提高吴忠市保安行业技能水平,推动吴忠市保安队伍专业化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储备,营造全社会崇尚劳动光荣的良好风气。同时,彭健主席宣布本次技能大赛开幕。

通过本届职业技能竞赛,展现了公司保安员熟练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大激发了广大保安员学技术、练本领、提技能的热情,提升了保安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吴忠市保安服务行业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全面提升“吴忠保安”品牌形象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