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关心关爱困难戒毒人员

时间:2019-12-24    来源:   作者:

“两节”来临之际,为使困难戒毒人员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树立健康生活、幸福生活的信心,1223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丁志坚一行3深入到禁毒结对帮扶镇青铜峡市邵岗镇开展慰问活动。青铜峡市公安局副局长陈长宏、邵岗镇纪委书记陈中华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采取集中和入户相结合的方式,为10名困难戒毒人员发放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物品。慰问过程中,市总工会副主席丁志坚向困难戒毒人员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叮嘱他们:要谨慎交友,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眼前困难,参与就业和创业,远离毒品,回归社会,回归家庭。困难戒毒人员纷纷表示:珍惜美好生活,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对自己和家庭负责,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此次慰问活动给困难戒毒人员送去了温暖和问候,让困难戒毒人员及家属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拉近了与困难戒毒人员的身心距离,鼓舞了他们重拾信心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