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传达市委五届十次全委会精神

时间:2019-12-31    来源:   作者:

12月31日上午,吴忠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同志在市总四楼会议室传达学习了吴忠市委五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总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全会回顾了2019年取得的重要成绩,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民生福祉持续提升;加强民主法治建设、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政风呈现新气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持续稳中向好;坚持区域协调发展、城乡面貌发生新变化;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发展活力持续增强;精准脱贫成效显著、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重大风险有效防控。

全会提出要按照2020年全市工作总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大力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大力推进集约发展、大力推进区域城乡融合发展、大力深化改革开放,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政治安全、改善生态环境三条生命线,做好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增强发展动能、推进区域城乡融合发展四篇文章,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要紧扣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做实做好做细2020年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职尽责、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