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举行2020年新春联谊会

时间:2020-01-23    来源:   作者:

1月22日下午,吴忠市总工会举行2020年新春联谊会。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

新春联谊会由二胡独奏《赛马》拉开序幕。随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同志抽取了本次活动第一位幸运观众,并发表新春贺词,总结2019展望2020,情真意切,鼓舞人心!讲话结束后,彭健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诗朗诵《观沧海》,慷慨激昂、气势雄浑,引得全场掌声雷动!

随后联谊会精彩节目不断,诗朗诵《工会就是咱们的家》《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抒发了对祖国和工运事业的无限热爱;舞蹈《舞动青春》《舞蹈串烧》和舞韵瑜伽《半纱壶》展现了青春力量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相声《谁让你优秀》《从很久很久以前到很久很久以后》、小品《TF girls》、三句半《夸夸咱们总工会》等语言类节目,以诙谐幽默的话语为现场干部职工带来欢笑、掌声不断,真挚的祝福为本次新春联谊会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期间穿插各种小游戏让现场氛围更加欢快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