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筹措70万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时间:2020-02-18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和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吴忠市总工会计划筹集70万元,慰问全市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此次慰问重点是吴忠市卫健系统、吴忠市人民医院、吴忠市疾控中心等定点医院、医学留观点(站)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以及利通区胜利镇、金星镇参与疫情防控监测工作一线的社区干部和职工。

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在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工会要挺身而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吴忠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组织积极各族职工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去,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到关心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重要意义,多方筹措慰问资金,积极为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庭送温暖、献爱心,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心坎上,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