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安康杯”知识竞赛网络答题带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新热潮

时间:2020-07-03    来源:   作者:

为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吴忠市总工会围绕“强意识 查隐患 促发展 保安康”主题,面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开展了为期15天的安康杯知识竞赛网络答题赢话费活动,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消防安全以及新冠肺炎防控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启动后,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踊跃参与,统计,参与人数达3.5万人次,传播知识点 24万个,访问量9.2万次,网络答题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吴忠市总工会连续两年开展“安康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深受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通过网络答题活动增强我市职工的安全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激发了大家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