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我市各级工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 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7-07    来源:   作者:

连日来,吴忠市广大干部职工沉浸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幸福和欢乐之中。纷纷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微信等,收看总书记视察宁夏视频,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幸福甜美荡漾在心中。各级工会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市总工机关先学先做,先后在干部理论学习、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宁夏视频,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谈认识、谈体会。利通区总工会、盐池县总工会分别召开工会干部大会,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基层工会学习传达,作出部署安排。机关工委联合工会、政法系统联合工会组织基层工会主席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对吴忠人民的关怀送到干部职工的心田,体会人民领袖对吴忠人民的深厚感情。

    同时,全市各级工会利用展板橱窗、电子屏、网站、微信等,广泛开展有声势、有影响的宣传。将学习实况制作成“美篇”,在微信平台、网站广泛宣传。市总工会下发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快速行动起来,采取领导带领学,党员集中学、职工跟进学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凝聚起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的强大思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