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银西铁路工程项目劳动竞赛启动

时间:2020-07-16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7月13日,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吴忠市总工会、银西铁路有限公司工会承办,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协办的银西铁路工程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中铁三局银西铁路甘宁段ZHSD联合体项目部举行。

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拓兆功,银西铁路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仲仁,银西铁路有限公司综合办副主任马涛,中铁三局工会副主席杨波以及中铁一局、中铁三局、中铁广州局干部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吴忠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主持。

自治区总工会一级巡视员拓兆功一行详细了解银西铁路建设情况。银西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铁网包(银)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正线全长618公里,总投资达805.12亿元,设计时速250公里,该铁路项目建成后,从西安到银川将由14小时缩短至3小时左右。

启动仪式结束后,自治区、吴忠市总工会为银西铁路项目工程建设职工代表送上茶叶、冰糖等慰问品。

    目前,银西铁路建设鏖战正酣,劳动竞赛的正式启动必将对加快银西铁路建设、确保年内高质量开通全力创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参建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勇气,全面决战决胜银西铁路建设,以年内高质量开通银西铁路的丰硕成果向宁夏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