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 观看禁毒微电影《等你回家》

时间:2020-07-2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7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禁毒微电影《等你回家》。

《等你回家》讲述的是主人公唐杰因染上毒瘾,被亲朋好友所抛弃,在其自暴自弃对生活绝望之际,自强服务社的禁毒社工叶老师向他伸出援助之手,在叶老师、家庭、社区、派出所的共同关心下,使他最终戒掉毒瘾,重新回归社会,与此同时,他的父亲因病痛永远地离开了,结局定格在唐杰狂奔回家的路上……故事情节感人至深,不少干部职工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同时也提醒着我们每一个人,吸毒就意味着坠入无底的深渊,一旦沾染就要付出沉痛的代价。

    影片结束后,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爱萍同志强调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禁毒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家庭、亲人、朋友及企业职工的禁毒宣传工作,积极营造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