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29    来源:   作者:

    7月24日上午,由自治区总工会和兰州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办,吴忠市总工会、银西铁路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慰问活动在银西铁路惠安堡铺架基地举办。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胡君权益保障部部长王冬焰,吴忠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兰州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郝虎,银西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仲仁及银西铁路各参建单位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胡君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向奋战在银西高铁建设项目一线的全体职工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慰问。要求各施工单位要继续发扬高铁建设者的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在平凡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按照工程节点目标,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顺利通车,希望吴忠市总工会及各级参建单位工会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切实关心关爱职工,竭诚服务职工,保障好工作在高温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科学调整作息时间,改善工作环境,真正做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

郝虎代表兰州局集团公司工会对所有参建单位全体参建人员同志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慰问,并代表兰州铁路局八万名产业工人向自治区总工会及各位领导对铁路的关注,对路局的支持,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级施工单位建设者继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好后续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银西铁路按期高质量开通再立新功。

    在慰问现场,自治区总工会文工团为银西高铁的建设者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辛勤奋战在施工现场的一线广大职工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同时,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坚守在银西铁路施工一线的员工发放了羊肉、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在这个炎炎夏日为一线员工送上了阵阵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