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聆听战“疫”故事 学习模范精神

时间:2020-08-19    来源:   作者:

 

近日,市交通系统工会特邀吴忠市人民医院呼吸重症科主任常海强护士长刘晋芳,宁夏医科大学附属回医中医医院护士长唐莉娟及市交通系统战“疫”模范杨万兵同志进行战“疫”先进事迹宣讲。

三位医护模范详细讲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他们作为我区援鄂医疗队队员,第一时间援驰湖北抗疫线,与战友们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对新冠肺炎患者的急救抢救、日常护理、生活照顾和心理疏导各项任务,积极提出“宁夏意见”,彰显宁夏医护人员的担当,受到广大患者和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杨万兵同志分享自己作为退伍老兵,疫情防控期间不畏风险到银川火车站执勤,身在家门口而不入,连续工作四个多月没调休的感人故事。

    市交通系统工会号召全系统职工学习援鄂医疗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学习他们兢兢业业、刻苦钻研的敬业精神。要以援鄂雄和行业模范为榜样,见贤思齐、拼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坚决夺取抗击疫情和交通事业发展的“双胜利”,奋力推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