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

时间:2020-08-20    来源:   作者:

 

8月18日,吴忠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在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各单位的30个代表队90人参加了竞赛。

本次比赛由吴忠市直机关工委工会联合会主办,分三轮进行预赛,三轮比赛结束后,取每轮前三名参赛队进行决赛。比赛形式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比赛现场,各队选手分工协作、沉着冷静,既体现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精神,台下观众也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回答欢呼鼓掌。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最终,市委党校荣获一等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统战部、吴忠调查队联合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新闻传媒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获三等奖;市委政研室、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学习热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选手闫娜有感而发地说道:“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刘静   何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