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调研宁夏恒丰集团公司工会工作

时间:2020-08-25    来源:   作者:

近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一行先后到宁夏恒丰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宁夏恒丰纺织、吴忠恒和织造、吴忠德悦纺织、宁夏恒丰瑞斯特、宁夏恒丰同利巾被、青铜峡仁和纺织、吴忠兴民纺织等8家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调研组每到一家公司,深入到企业车间和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职工活动阵地,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一线职工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状况以及工会工作开展等情况。调研中,彭健常务副主席对宁夏恒丰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工会开展的“职工集体生日会”、评选“最美恒丰人”、“百日创新攻关”等活动,特别是集团公司设立爱心基金,用于慰问困难职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恒丰集团及下属公司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围绕“六有”工会建设,抓好基础工作;要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提升职工整体素质;要围绕公司职工需求,做好维权和服务工作。

最后,他希望宁夏恒丰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继续创新工作思路,着力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吴忠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