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十四次经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9-01    来源:   作者:

 

8月28日上午,吴忠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十四次经审全委(扩大)会议。四届经审委员和县级工会经审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总本级2020年度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各位委员一致认为市总本级上半年执行情况总体良好,但因疫情影响,个别职工活动、业务活动未及时开展,预算完成率有待进一步提高。会上,丁立群主任了解了各县级工会对下审计完成情况,并对市总“晒亮点、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级经审会务必加大审计力度,推进审计进度,争取提前完成全年审查审计任务;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审计合力,联合业务部室认真做好专项资金审计;注重审计实效,紧盯整改落实,关注工会经费使用效益,避免审计

“走过场”“走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