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举办“鲜花送给最美的你” 主题插花公益课

时间:2021-03-12    来源:   作者:


    3月5日下午,吴忠市利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一片欢乐的海洋,玫瑰、康乃馨、满天星姹紫嫣红、争奇斗艳,淡淡的百合花香、扶郎花香沁人心脾。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吴忠市总工会举办了“鲜花送给最美的你”主题插花公益课,来自市直部门的60余名女职工接受了免费插花培训,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爱萍出席插花公益课并向女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鲜花送给最美的你”主题插花公益课采取线上报名,线下授课方式进行。插花培训老师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讲解插花的技巧,在座女职工运用所学知识,创造性地插出了既符合审美又表达心意的作品,在优美的插花中欣赏艺术的美感,在忙碌的工作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市教育系统女职工马巧莉高兴地说:“今天的插花培训,意义非同寻常,有收获有快乐有惊喜,希望吴忠市总工会经常开展这类女职工喜欢的公益课,让更多女职工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