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党员志愿添新绿 主题党日植树忙 ——吴忠市总工会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5    来源:   作者:

春满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日,吴忠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红寺堡区弘德工业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虽然植树现场湿滑泥泞,可丝毫没有影响党员干部绿化家园的积极性。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行动中。三两人组成一组,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分工合作,积极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拖运树苗。大家配合默契,劲儿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了党员活动形式,丰富了党员活动内容,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总工会党员干部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在生动的社会实践中洗礼思想、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