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 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1-04-25    来源:   作者:

4月9日下午,吴忠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习研讨交流会。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健参加会议并主持。市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主席徐经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丁立群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8名党员干部做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在延安在职干部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要篇目。会议围绕第一专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

支部委员王平说:“作为一名党员,要抱着赤诚之心敬党、爱党、拥护党,争做讲政治规矩的有心之人、争做脚踏实地的有心之人,努力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上开新局、在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上开新局。”

党员马超说:“学党史,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始终把职工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职工的所思所想、所及所盼作为干事情、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党员何宁春说:虽然生活在和平年代里,但我们党面临的危险和考验依然存在,要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需要我们每一名党员坚持以先烈为镜,洗涤思想、净化灵魂、提升境界,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在上好学习党史这门“必修课”的同时,自觉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推进伟大事业,做到永远跟党走,永远不变色。

党员勉丽霞、徐荣梅、张梅兰等同志也做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党支部书记彭健同志做后做了点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