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办实事、开新局”——吴忠市开展“春风行动”送岗位

时间:2021-04-25    来源:   作者:

连日来,吴忠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为就业难人员提供6000多个岗位帮助就业,同时服务多家企业满足用工需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吴忠市总工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全市各级工会深入辖区内企业调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运行情况,及时上报用工信息。为做好节后返岗复工,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市组织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求职网站、QQ群、新媒体等线上形式发布招聘信息347条,383家企业共提供6440岗位,帮助务工人员实现就业,服务企业满足用工需求。同时,为兼顾不习惯线上找工作的劳动者采取就近求职的办法,有序召开线下招聘会9场次,让返乡农民工、农村劳动力、易地搬迁劳动力在“家门口”就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

盐池县总工会联合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县扶贫办、妇联、团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举办了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盐池县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招聘会通过中国联通云直播进行现场直播并开设2个网络“直播带岗”间,进行政策宣传,介绍企业岗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招聘会重点挑选了48家企业提供2034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