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深入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5-1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5月17日,吴忠市总工会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开展“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主题交流研讨。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杭庆珍主持会议。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克忠到会指导。市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主席徐经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丁立群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研讨会上,党组成员、支部委员、党员干部等7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交流探讨,既有对近期党史学习的感悟,又有对工会工作的思考和具体举措,起到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效果。

最后,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落实好学习内容,搞明白学习对象,灵活多样创新学习方式,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认识;要把办实事贯穿始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工会特色,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职工办实事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党史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按照市委党史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全市工会工作的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