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开展全国“安康杯”职工安全应急 技能知识竞赛万人答卷活动

时间:2021-06-2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职工安全应急技能水平,发挥职工在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中的作用。近日,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以“普及公共安全卫生知识、提高职工安全技能素质”为主题全国“安康杯”职工安全应急技能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竞赛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生产安全事故预防知识、职业危害与职业病防治、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9个方面知识,共有47个乡镇(街道)工会、331个机关工会、885个企业工会近1.4万名职工群众参加了答题活动。

通过开展“安康杯”万人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职工自我防护能力和应急避险、互救等突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推动本地区、本部门和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护广大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