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我为职工办实事” --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1-06-28    来源:   作者:

夏至以来,我市进入持续高温天气,对户外一线工作的广大职工生产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为切实履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工作要求,喜迎建党100周年,吴忠市总工会在“七一”前夕,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活动。

6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陈克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杭庆珍一行先后来到高铁片区学校建设项目工地、宁夏北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政府年度重点建设项目工程现场,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职工、市区交巡警,送去了西瓜、酸奶等防暑降温物品,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夏日清凉”及时送到一线职工手里心中。

陈克安希望,在持续高温的气温条件下,广大职工要继续发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我市的重点工程贡献力量。同时,各级工会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吴忠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夏送清凉”活动,当日看望慰问一线职工622人。近期,全市各级工会将广泛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让全市一线职工在夏日酷暑中倍感尊重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