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盛况

时间:2021-07-02    来源:   作者: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吴忠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见证伟大祖国荣耀时刻。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使大家荣誉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吴忠市总工会副主席徐经生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吴忠工运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省部级劳模任小荣表示,今天,我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作为一名劳动模范,我将带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为吴忠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忠市总工会青年干部马超表示: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服务职工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服务职工能力水平,为吴忠工运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吴忠市总工会基层干部刘戈表示,作为一名专职从事职工维权工作的工会人,我将一如既往为职工提供法律服务,始终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竭诚为民服务。

随后,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杭庆珍慰问了2011年以来荣获党内功勋荣誉的4名党员。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齐唱声中落下帷幕,全体党员干部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