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交通系统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 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8-25    来源:市交通系统工会联合会   作者:

吴忠市交通系统工会联合会于8月24日下午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吴忠市交通系统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苏绍平主持会议,48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系统工会开展了会员评家活动,会员代表从健全组织体系、促进科学发展、履行维权职责、实施素质工程、服务职工群众、加强自身建设和工会主席履职尽责等方面对系统工会和工会主席的工作进行现场测评打分。结果显示,会员代表对交通系统工会工作满意度达96%,工会主席履职情况满意度95%,交通系统工会工作赢得了大家的肯定。

市交通系统工会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方向,切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各项需求,为广大职工提供快捷、务实、高效的服务,把更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