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宁夏吴忠金积工业园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9-01    来源:吴忠金积工业园区总工会   作者:

8月31日下午,宁夏吴忠金积工业园区总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园区各基层工会一线职工、劳动模范、专业技术人员、工会工作者等89名代表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杨爱萍、园区纪工委书记何风奎出席会议,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金淼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园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马超作了题为《勇当排头兵,奋楫新征程,团结动员园区广大职工为创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园区工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未来五年工会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吴忠金积工园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吴忠金积工业园区园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吴忠金积工业园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吴忠金积工业园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两委随即召开了园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金淼当选园区总工会主席;马超当选园区总工会副主席;马召当选为园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同时,协商产生了园区总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

杨爱萍代表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这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和辛勤工作在园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工会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她希望,园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履行好工会的各项职能,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引导园区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动员园区广大职工在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上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强化维权服务,切实维护园区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全新的实干作风、全新的工作业绩,不断谱写园区工会工作新篇章,为推动全市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