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青铜峡市签约两项工会会员普惠化项目

时间:2019-03-26    来源:青铜峡市总工会   作者:乔正泽

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工会会员,为持有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的工会会员提供实实在在的实惠,青铜峡市总工会与本市两家企业签署完成了工会会员普惠化项目协议,并予以授牌,正式开始实施。

一是生日蛋糕订购优惠:凡基层工会到青铜峡市老苗食品公司在全区各地开办的老苗欧帝妙恋蛋糕店集中为本单位工会会员订购生日蛋糕优惠25%以上;工会会员持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订购生日蛋糕优惠20%以上

二是汽车保养优惠:凡持宁夏工会会员服务卡的职工到青铜峡市博泰工贸有限公司保养汽车,免工时费,对机油、机滤等耗材在常规价的基础上给予20%左右的优惠。

这是青铜峡市总工会狠抓工会组建,提升入会率,切实服务广大工会会员的具体举措,后期将会为广大会员提供购物、娱乐、健身等更多实惠,吸引广大职工加入工会大家庭,共享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