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召开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0-09-21    来源:   作者:

 9月16日,市总工会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全总十七届七次主席团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市总工会四届六次全委会以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主要任务,履行替补四届委员会委员民主程序,选举徐经生同志为市总工会四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陈克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委和自治区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在推动复工复产中彰显新担当,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激发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维权服务职责,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保障工运事业全面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会议要求,在今后几个月的工作中,各级工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六大工程”、“六大行动”见实效,扎实推进产业工会队伍建设改革,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各级工会要辩证认识和准确把握国内外发展大势,提高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胸怀大局,进而增强做好工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把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职责任务落实到“忠诚党的事业、服务职工群众”的实际行动中,在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交出满意答卷。各级工会要围绕中心抓落实、把握重点抓落实,始终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部署的各项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履职尽责抓落实、勇担时代重任、永葆奋斗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