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今年工作迈出新步伐

时间:2021-01-08    来源:来源:吴忠日报   作者:

     12月18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工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经费等事宜。

  今年,市总工会扎实推进“六大工程”,深入实施“六大行动”,在加快经济社会秩序、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做好“六稳”特别是就业工作、落实“六保”特别是保民生任务的大战大考中交上了满意答卷,工会工作迈出新步伐。疫情防控期间,市总工会实施凝心聚力工程,深入社区排查1100多户,登记出入人员2万余人次;各基层工会筹集资金420万元慰问援助湖北医务人员和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组织193名干部、动员7.6万余名会员驻守社区一线、交通站口开展志愿服务,构建起联防联控的坚强防线。

  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市总工会实施了全市工人文化宫文化长廊建设项目。项目分三期进行,目前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文化宫一期文化长廊、室内布展项目及二期屋顶防水改造工程均竣工并投入使用,已发挥作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学慧,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陈克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