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职工群众对中国工会十七大殷切期待

时间:2018-10-22    来源:   作者: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开幕。吴忠职工群众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翘首期盼,反响热烈。

吴忠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健说:“中国工会十七大将为中国工运事业发展指引方向,是我们做好工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吴忠市总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围绕党政中心,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吴忠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丁立群说:“中国工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相信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新风貌、新姿态、新作为,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劳动经济、民主政治、精神文化等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吴忠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邓力平说:“中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重大目标、重大方针、重大措施,都事关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我整个上午都在计算机前,时不时打开中工网查阅大会动态,迫切想了解大会最新报道,及时学习中央领导致辞、阅读大会工作报告。”

吴忠市建设系统工会联合会工会干部杜兴兵说:“作为基层工会工作者,我要按照中国工会十七大部署,主动深入到企业、工地、职工中去,了解企业所需、职工所盼、群众所求,竭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擦亮工会品牌,吹响工会号角,提高工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