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我市为困难职工发放疫情防控期间临时生活补贴24.1万元

时间:2020-05-20    来源:   作者: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部分生产经营业停工停业,影响了困难职工的基本生活。5月19日,市总工会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在档的困难职工发放临时生活补贴。

 此次发放的对象为市本级在档困难职工,按每人1000元标准发放一次性临时生活补贴,所需资金从市总工会送温暖资金中拨付

    为做好此次发放临时生活补贴,市总工会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和劳动关系协调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主动行动、深入企业、主动摸排,确立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职工241名。 目前,配套资金已拨付到位,于近期打卡发放到人,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不受疫情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