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爱在三月 情暖职工——吴忠市总工会为女职工送祝福

时间:2023-03-07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吴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组成四个慰问组,分赴市直人社、税务、公积金、社区服务站4个服务窗口和25名患病、困难女职工家中,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让她们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细心了解女职工的工作情况及生活状况,在服务窗口为一线女职工每人送上一束漂亮的鲜花,为患病和困难女职工每人送上500元慰问金。希望服务窗口女职工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一流的业务水平服务广大群众,鼓励患病、困难女职工克服暂时困难,增强生活信心,快乐生活。本次慰问活动,共投入资金16400元,慰问女职工64人。

据悉,慰问服务窗口女职工和困难女职工仅是市总工会实施“关爱行动”的一个缩影。为营造节日浓厚氛围,市总工会还精心组织开展了读书征文、送法进企业、我为妈妈做道菜微视频征集、女职工先进典型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征集读书征文152篇、做菜微视频34部、送法进企业8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