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今天是:

关键字

吴忠市总工会

吴忠市总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23-03-08    来源:吴忠总工会   作者: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切实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力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吴忠市总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观摩+慰问”“非遗+茶艺”“讲座+义诊”“赏析+插花”四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干部职工在参与中放松身心、在参与中增长知识、在参与中增强凝聚力。

3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及所属系统工会的4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光耀美食街,实地观摩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和新就业形态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并对快递员、网约送餐员、环卫工等24名户外劳动者进行了慰问,送上了节日大礼包。随后,到刘三朵——非遗体验中心开展“承古老茶文化 传清新萃茶香”茶艺活动,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了解八宝茶的文化和历史,亲手体验抓茶、泡茶,细细品味八宝茶的香浓醇和、甜爽甘活。3月8日上午,开展“关爱女性、快乐生活”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吴亚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女职工讲解常见病的预防和保健,增强科学防病、治病的意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最美不过三月天,花开成海,春意盎然。一束束娇艳的鲜花,富有生机与活力。在插花活动上,女职工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从艺术和美观的角度,体验插花的技巧和乐趣,现场一片温馨、浪漫的氛围,大家手捧鲜花,用合影的方式留下了自己的美丽瞬间。